top of page
牧师全家.jpg

​赵汉光牧师  孙璇师母

       赵汉光生于台湾嘉义,毕业于辅仁大学化学系,在麻卅卅立大学获得化学博士学位。之后在新泽西普林斯顿附近一家药厂从事药物研发工作,直到2016年5月退休。赵汉光在普林斯顿华人教会蒙恩得救,并于北美中华福音神学院获得道学硕士学位。从2016年6月起在拿城华人圣经教会牧会, 与妻子孙璇姊妹育有一男一女。

Yichong and Shulan.jpg

​杨一冲长老 罗淑兰师母

        杨一冲生于中国南京,毕业于南京大学。1995年来美学习,获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并一直从事各类计算机行业的工作,直到如今。杨一冲于1997年6月在Eugene,OR与妻子罗淑兰姐妹一起受洗归主,重生得救。2012年蒙主的带领,进入北美中华福音神学院学习,并于2016年获基督教研究科硕士学位。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拿城华人圣经教会担任长老的职份。杨一冲与妻子罗淑兰育有一子,杨天牧(Timothy Yang)。

Ginger picture.jpg.png

连祝珍 ​行政助理

连祝珍生于台湾民雄,自幼在教会聚会並受洗,参与服事。 毕业于台北实践大学产品设计系,先于一家建筑公司担任建筑外观设计,之后在台北成长儿童学园担任老师兼插画设计,与郑安儿弟兄育有一男一女。

​郑安儿  长老

郑安儿生于台湾台北,自幼在基督教家庭长大。获麻卅大学电脑工程硕士。在半導體公司从事产品开发,项目经理,目前在金融投资公司担任产品开发教练。曾于美国长老教会及罗威尔华人圣经教会服事,后来参与拿城华人圣经教会植堂事工,与弟兄姊妹一起服事直到如今。安儿长老与妻子连祝珍姊妹育有一男一女。

P1090711.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