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团契介绍

拿城华人教会团契是弟兄姐妹和慕道朋友之家。团契的组织结构和活动安排如下:

 

  1. 星期五全教会范围内的团契活动。
            拿城教会星期五团契共分有四个小组,在教会统一安排下进行圣经的学习、家庭生活的分享、慕道友带领。在过去的三年间,团契完成了旧约《约书亚记》《路得记》《撒母耳记上》《撒母耳记下》《列王纪上》《列王纪下》《使徒行传》的学习,弟兄姐妹对神的国度有了系统的认识。秉承这一思路,从2023年九月份开始,各小组开始查考罗马书,目的就是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福音,以福音作为我们个人的生命导向,配合教会以福音为导向的各项事工,同心合意,兴旺福音,活在福音中,期待主耶稣再来!我们团契的时间是每星期五晚7:30 到9:30。如果你有兴趣参加我们的团契,请联系我们。

  2. 星期二哈拿团契的姐妹组和长辈组聚会。
            两小组目前主要是温习主日讲道的内容,并彼此分享每个人的感受。这是一个讨论和分享的时间,对个人灵命的成长很有帮助。如果你有兴趣参加哈拿团契,请联系我们。

  3. 星期四活出爱姐妹组聚会。
            目前主要是旧约的初读。

        拿城华人教会团契也是一个生活的团契。每年我们组织弟兄姐妹郊游,教会BBQ,感恩聚会,春节联欢晚会,通过这些活动,密切弟兄姐妹间的关系,让大家在神的教会里共同成长。

        疫情期间,团契运作的方式也有了相应的调整。根据实际情况,我们加强了网上互动,包括网上2020年和2021年的感恩聚会。于此同时,教会团契也组织了在保护方式下的户外活动,如2021年,我们组织了3次BBQ 活动,一次白山郊游, 调节了疫情下教会弟兄姐妹的生活。


       拿城华人教会团契欢迎各位,希望早日看到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