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信仰告白

 

圣经

我们相信整本圣经,旧约与新约共六十六卷,是神惟一的默示和无误的真理,是我们信仰和生活最高的权威和准则。

 

我们相信独一永存的真神, 是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 同尊、同荣、同永存。这三位一体的神, 创造万有,护理万有, 统管万有。

 

耶稣

我们相信耶稣是神的独生子,由圣灵感孕,借童贞女马利亚所生,祂一生是无罪的,为赎人的罪而被钉在十字架上。祂是完全的神也是完全的人,是神和人中间唯一的中保,是全人类的救赎主,并且应许还要再来审判全地。

 

圣灵

我们相信圣灵是三位一体之神中的第三位,与圣父及圣子同存。圣灵参与创造及救赎的工作而且按照神的旨意运行在教会中。

 

救恩

我们相信人是按着神的形象所造,为要荣耀神。我们相信世人在亚当里都是罪人,且需要耶稣基督的救恩。悔改的罪人是因着神的恩典,借着相信耶稣基督而被称义,且是借圣灵而重生。

 

教会

我们相信教会是信徒以基督为首,在基督里联合而成的身体,是永生神的家,是所有蒙耶稣基督宝血救赎和圣灵重生者共同敬拜、事奉、彼此相交和团契的所在。

主再来

我们相信基督在末日必要再来,审判活人死人,信的人复活得永生,不信的人复活受永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