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宣道事工

      「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 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马太福音 28:18-20) 是耶稣基督交付给一切属祂的门徒和教会的大使命。

        拿城华人圣经教会宣教的宗旨、使命和行动就是去实践完成耶稣基督交付给我们的大使命。

        我们的教会在本地是以神爱世人的心和眼光,透过开放教会给社区民众进行球类和舞蹈活动以及举办身心健康讲座、参与社区服务、探视关怀长者、支持服务社区弱势的团体等具体行动,来接触拿城的华人社群,向他们介绍耶稣基督的福音。 

        此外,我们的教会持续支持在外地传福音的宣教士,与他们同工,把耶稣基督的福音带给远在中国、台湾以及从中国来美留学,从事学术研究的学生和访问学者。我们的教会也多次组织青少年到波士顿地区服务当地民众并且参与中国华侨布道会在英国向华人的短期宣教事工。

      求神继续为我们的教会打开传福音的机会,让更多在近处远处的人听到神福音的好消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