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3 年主日学课程报名已经开始

Updated: Dec 31, 2022




明年的主日学从 1/8 日开始,有如下课程:


《圣经导读》(实体)

以神救赎的渐近启示为基本的线索,将圣经旧约和新约的书卷围绕这个主轴依次展开,使读者在阅读时有一个清晰的思路,明白神对百姓的拣选和拯救以及赋予他们的使命,如何在耶稣基督里最终得以成就。这门课在讲解圣经的同时,也将教导基督徒如何过讨神喜悦的生活,并实践福音传扬的使命。如果你想了解如何阅读圣经,并以此来指导自己基督徒生活的实践,欢迎你来参加这门课的学习。



《灵命塑造的探索及实践(一)》(实体)

当人接受福音,得着新生命并领受所应许的圣灵,神就借着内住的圣灵在人心中工作,叫人对罪敏感,并且靠着圣灵的大能治死身体的恶行。同时也借着外在的环境来塑造信徒的品德和灵命,越来越有耶稣基督的生命样式。简单的说,这过程就是灵命塑造,也就是圣经所说脱去旧人穿上新人。生命的成长是漫长的过程,不但需要靠着神的大能,也要靠着基督身体的帮助及鼓励。本课程为有心追求,愿意让神来塑造我们属灵生命的弟兄姊妹所提供的课程。课堂上以小组讨论的形式,一起学习并探索个人在灵命成长上的障碍以及突破之道,并鼓励参与者在课后的生命实践。原则上实体教学,5-8 人。

教材:以福音为中心的生活(使者书房)。



《希伯来书》(实体)及 ZOOM

https://zoom.us/j/6038899119?pwd=cTZwT016a0xQdHcvNWZGc2hueTF2dz09

希伯来书是写给受逼迫犹太信徒的一封书信。作者在书信开始(来1:1-3)就开宗明义地指出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是神救赎恩典的启示和中保;接下来作者用对比的手法论述基督的超越性,同时藉着警告和鼓励来劝勉在逼迫中的信徒要持守在信仰中。希望通过《希伯来书》的学习,坚定弟兄姐们们对主的信心,无论在何种境况中,都要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基督,存心忍耐,同心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福音真理班》(实体)

认识神借圣经启示的基督

清楚世人皆为罪人的事实

诚心悔改接受十字架救恩

预备传扬福音荣耀主圣名


77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