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2年春季主日学

Updated: May 24, 2022



《不再一样》

不是一套课程,不是一种方法,是与神之间相爱的关系

耶稣说:「认识你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约17:3)。永生的内涵及这课程的内容是让你认识神及认识神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认识神并不是透过一套课程或运用某种方法;认识神是与一位至高者建立关系,一种亲密的、爱的关系。神借着此种关系启示他的意旨,并邀请你在他已动工的地方与他同工。你若顺服神,他便会借着你完成只有他才能作成的事情,透过神借着你作工的经历,你便能更深入地认识神。


《以赛亚书》

以赛亚书是在新约中被引用最多的旧约先知书,内容丰富,文字优美,神学意义高深。神藉着先知以赛亚不仅对先知所处的时代说话,也预言了犹大国的灭亡,以及耶稣基督的到来,启示神是创造和救赎的主。藉着以赛亚书的学习,结合神预言的实现,清楚神的救赎心意,救恩的宝贵,激励弟兄姐妹与神同工传扬救恩。我们已经完成了第一个学季(1-23章),将继续以赛亚书的学习。


教会春季主日学时间为每周日上午11: 35到12:35,详细zoom链接请下拉到网页底部,填写contact us索取

28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