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二月十九日

  悬挂着的犯人中,有一个侮辱他说:「你不是基督吗?救你自己和我们吧!」另一个就应声责备他说:「你是同样受刑的,还不惧怕神吗?我们是罪有应得的。我们所受的与所作的相称,然而这个人并没有作过什么不对的事。」他又对耶稣说:「耶稣啊,你得国降临的时候,求你记念我。」耶稣对他说:「我实在告诉你,今天你必定同我在乐园里了。」(新)路23:39-43

  那同钉的两个犯人有一个讥诮他说:「你不是基督吗?可以救自己和我们吧!」那一个就应声责备他,说:「你既是一样受刑的,还不怕神吗?我们是应该的,因我们所受的与我们所作的相称,但这个人没有作过一件不好的事。」就说:「耶稣啊!你得国降临的时候,求你记念我。」耶稣对他说:「我实在告诉你,今日你要同我在乐园里了。」(和)路23:39-43

  哪里有生命,那里就有盼望。

  虽然讥诮耶稣的那犯人执迷不悟,至死不肯回头,但另一强盗却抓紧最后机会,在断气前的一刻,恳求耶稣基督的怜悯。

  「耶稣啊!」

  这强盗认准了耶稣是救世之主,他名字的意义,就是他要将他的百姓从罪恶里面拯救出来。

  「你得国降临的时候……」

  这强盗认准了耶稣是万王之王,他必定会得着属天的国度,也必定会再度从天上至高之处降临。

  「求你记念我。」

  这强盗认准了耶稣是仁爱之主,到他面前的人,他必定不会撇弃。

  「今天你必定同我在乐园里了。」

  这强盗坚定的信心,得到了耶稣基督最丰厚的回报,不但可以进入天家乐园的美丽归宿,更加得着与耶稣基督的荣耀同在!

  人若归向耶稣,永远不会太迟。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使他从死人中复活,就必得救;因为心里相信就必称义,用口承认就必得救。(新)罗10:9-10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和)罗10:9-10

6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