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二月十二日

  看管耶稣的人戏弄他,打他,蒙住他的眼睛问他:「你说预言吧,说打你的是谁。」他们还说了许多别的辱骂他的话。(新)路22:63-65

  看守耶稣的人戏弄他,打他,又蒙着他的眼,问他说:「你是先知,告诉我们打你的是谁?」他们还用许多别的话辱骂他。(和)路22:63-65

  他们不过是小小看守人员罢了,却竟然斗胆戏弄耶稣!毕竟耶稣在当时也是无人不晓的风云人物啊!

  人性中的罪恶,让人不知荣辱廉耻,不知天高地厚,不知神在掌权!

  耶稣哪里得罪他们了?竟有如此大的仇恨怒火,要戏弄他,要鞭打他,要辱骂他?没有,耶稣绝对没有得罪他们!他在地上的三十三年,教导光明纯洁的真理,实践先知律法的精神,关爱水深火热的百姓,医治身患绝症的病人……哪一样不是对人类有益处的呢?

  他们以为,蒙住耶稣的眼睛,他就看不见了。其实,真正的瞎子是他们自己!先知就在眼前,他们懵然不知;救主就在身旁,他们视而不见。

  可恶!无知的刁民大呼小叫,吵吵闹闹。

  可敬!荣耀的救主默然不语,安安静静。

  原来他担当了我们的病患,背负了我们的痛苦;我们却以为他受责打,被神击打和苦待了。 然而他是为了我们的过犯被刺透,为了我们的罪孽被压伤;使我们得平安的惩罚加在他身上,因他受了鞭伤,我们才得医治。(新)赛53:4-5

  他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背负我们的痛苦;我们却以为他受责罚,被神击打苦待了。哪知他为我们的过犯受害,为我们的罪孽压伤。因他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和)赛53:4-5

8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