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一月二十六日

  耶稣讲完了这些话,就举目望天,说:「父啊,时候到了,求你荣耀你的儿子,让儿子也荣耀你,正如你把管理全人类的权柄给了他,使他赐永生给你所赐给他的人。」(新)约17:1-2

  耶稣说了这话,就举目望天说:「父啊,时候到了。愿你荣耀你的儿子,使儿子也荣耀你。正如你曾赐给他权柄管理凡有血气的,叫他将永生赐给你所赐给他的人。」(和)约17:1-2

  人生最崇高的目标,就是荣耀神,享受神。耶稣基督用他圣洁的一生,给全人类做了最完美的榜样。

  耶稣能够荣耀神,是因为神先荣耀了耶稣。神将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了耶稣,让他成为万物的主宰,人类的救主,成为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耶稣能够荣耀神,是因为完成了神给他的使命,这使命本身就是荣耀的。道成肉身,亲临尘世,荣耀!舍命流血,拯救世人,荣耀!复活升天,驾云降临,荣耀!

  耶稣能够荣耀神,是因为他将神的荣耀赐给了神的子民,让所有接受救恩的人都能分享至高之主的荣耀。人有属灵的生命,是彰显神的荣耀,人有永恒的生命,是享受神的荣耀!

  耶稣荣耀了神,你可曾荣耀了耶稣?

  我在地上已经荣耀了你,你交给我要作的工,我已经完成了。父啊,现在让我在你自己面前得着荣耀,就是在创世以前我与你同享的荣耀。(新)约17:4-5

  我在地上已经荣耀你,你所托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父啊,现在求你使我同你享荣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荣耀。(和)约17:4-5

7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