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一月二十五日

  看哪,时候要到,而且已经到了,你们要分散,各人到自己的地方去,只留下我独自一个人。其实我不是独自一个人,因为有父与我同在。我把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使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患难,但你们放心,我已经胜了这世界。(新)约16:32-33

  看哪,时候将到,且是已经到了,你们要分散,各归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独自一人;其实我不是独自一人,因为有父与我同在。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和)约16:32-33

  了解而接纳,宽恕而信赖,唯耶稣基督能够将两者结合得天衣无缝。

  耶稣了解,他被捕之后,门徒会四散奔逃,无人顾及恩主的感受。但耶稣却事先安慰门徒,不用担心,有神同在,他自己并不孤单,免得门徒忧伤过度,在失败后无力自拔。

  绝对的接纳,接纳得不动声色。

  耶稣宽恕,门徒失败之前,他没有责备,门徒失败之后,也没有怒骂。他照人的本相来爱他们,体谅他们的软弱,思念他们不过是尘土。然而,耶稣对门徒以后的忠诚服事与辉煌成就深信不疑,他们会胜过苦难,胜过世界的,因为,他们有一位已经胜过苦难,胜过世界的救主。

  完全的信赖,信赖得坚定不移。

  了解而接纳,宽恕而信赖,唯耶稣基督能够将两者结合得天衣无缝。

  你们赦免谁的罪,谁的罪就得赦免;你们不赦免谁的罪,谁的罪就不得赦免(新)约20:23

  你们赦免谁的罪,谁的罪就赦免了;你们留下谁的罪,谁的罪就留下了。(和)约20:23

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