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一月二十二日

  我从父那里要差来给你们的保惠师,就是从父那里出来的真理的灵,他来到的时候,要为我作见证。你们也要作见证,因为从开始你们就是跟我在一起的。(新)约15:26-27

  但我要从父那里差保惠师来,就是从父出来真理的圣灵。他来了,就要为我作见证。你们也要作见证,因为你们从起头就与我同在。(和)约15:26-27

  圣灵见证耶稣,门徒也当见证耶稣。而门徒能够见证耶稣,离不开的,还是圣灵的工作。

  基督徒的见证,来自长期与主的亲密交往。如果没有真实地认识耶稣,深切地体验过与主同在的甘甜,没有人能为主作见证。

  基督徒的见证,来自个人内心深处的坚定相信。人没有可能见证自己所不相信的事,从心灵和诚实所发出的见证,才是最有能力的见证。

  基督徒的见证,来自缜密的理性确据与热情的感性经验。有理性,可以讲述得清清楚楚,有感性,可以表达得淋漓尽致。

  门徒从起头就与耶稣同在,所以,他们能够为主作见证。

  耶稣到永远都与我们同在,所以,我们能够为主作见证。

  见证基督,是基督徒的使命,也是基督徒的权利,更是基督徒的幸福!

  神把他的灵赐给我们,我们就知道我们是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我们里面。父差遣子作世人的救主,这是我们见过的,并且现在作见证。(新)约壹4:13-14

  神将他的灵赐给我们,从此就知道我们是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我们里面。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这是我们所看见且作见证的。(和)约壹4:13-14

6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