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一月十五日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把自己的平安赐给你们;我给你们的,不像世界所给的。你们心里不要难过,也不要恐惧。(新)约14:27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和)约14:27

  世人说的平安,是风平浪静,无惊无险。他们以为,生命中没有任何的打击,生活上没有任何的困难,那就是平安了。

  主耶稣所赐的平安,却是在狂风巨浪中的平静安稳。这平安的源头,来自天父神的恩典,这平安的锚头,来自救主耶稣的应许,这平安的实施,来自保惠师圣灵的膏抹。

  世人的平安,只会让人逃避痛苦,不敢面对现实。长久在这样的属地平安里面,人的生命将会变得软弱颓废,毫无斗志。

  主赐的平安,却会使人迎战困难,勇敢面对逆境。长久在这样的属天平安里面,人的生命将会变得刚强柔韧,坚定不移。

  世人的平安,只求远离困境,小心翼翼地维系自己的安乐窝。

  主赐的平安,却是承受福气,豪情万丈地建筑群体的坚固城。

  虽然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从你身上挪开,我和平的约也必不迁移;这是怜悯你的耶和华说的。(新)赛54:10

  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这是怜恤你的耶和华说的。(和)赛54:10

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