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一月十三日

  我要请求父,他就会赐给你们另一位保惠师,使他跟你们永远在一起。这保惠师就是真理的灵,世人不能接受他,因为看不见他,也不认识他。你们却认识他,因为他跟你们住在一起,也要在你们里面。(新)约14:16-17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就是真理的圣灵,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为不见他,也不认识他。你们却认识他。因他常与你们同在,也要在你们里面。(和)约14:16-17

  有个人对耶稣说:我信,但我的信不足,求主帮助!

  耶稣就帮助了这个人的孩子脱离了污鬼的压制。

  当你对圣灵说:我愿意顺服,但我的能力不够,求圣灵帮助!

  圣灵一定会帮助你顺服神的命令,满有能力完成神给你的使命。

  真理的圣灵,是神赐给他的孩子们的特别礼物,成为他们一生的安慰,帮助和指引。

  正如天文学家能够看到星际的奇妙,物理学家可以看到物质的原理,音乐家可以体会自然界的旋律,文学家能够感受生活中的神韵……基督徒完全可以明白、看到、体会和感受圣灵的美善。

  你若愿意寻求他,就一定能够认识他,因为他就在你的心里,就在你的身旁,伴随你一生的日日夜夜。

  这是千千万万基督徒所经历到的特殊恩典。

  如果我们靠圣灵活着,就应该顺着圣灵行事。(新)加5:25

  我们若是靠圣灵得生,就当靠圣灵行事。(和)加5:25

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