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一月十日

  你不信我是在父里面,父是在我里面吗?我对你们说的话,不是凭着自己说的,而是住在我里面的父作他自己的事。你们应当信我是在父里面,父是在我里面;不然,也要因我所作的而相信。(新)约14:10-11

  我在父里面,父在我里面,你不信吗?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不是凭着自己说的,乃是住在我里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你们当信我,我在父里面,父在我里面;即或不信,也当因我所做的事信我。(和)约14:10-11

  耶稣在神里面,神在耶稣里面,你信吗?

  如果说不信,就完全说不过去,因为这是耶稣亲自描述的,岂能不信耶稣的话?如果说信,又实在不能完全明白,耶稣跟神,一位是肉身,一位是灵体,怎能彼此参与?

  是的,这是奥秘,我们只能选择单纯地相信,相信耶稣是这样说的,事实的真相就必是如此,这叫做信仰。

  基督徒在耶稣里面,耶稣在基督徒里面,你信吗?

  如果说不信,就完全说不过去,因为这是耶稣亲自的描述,岂能不信耶稣的话?如果说信,又实在不能完全明白,世人跟耶稣,一位是人,一位是神,怎能彼此参与?

  是的,这是奥秘,我们只能选择单纯地相信,相信耶稣是这样说的,事实的真相就必是如此,这叫做信仰。

  看哪!我站在门外敲门;如果有人听见我的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要跟他在一起,他也要跟我在一起吃饭。(新)启3:20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和)启3:20

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