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月十七日

  那时人要把你们送去受苦,也要杀害你们,你们要因我的名被万民恨恶。那时许多人会失去信仰,彼此出卖,互相恨恶。(新)太24:9-10

  那时,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也要杀害你们;你们又要为我的名,被万民恨恶。那时,必有许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恶。(和)太24:9-10

  这是黎明前的黑暗,是撒但垂死前的挣扎,是属神与属鬼的激烈战争。

  谁会获得最后胜利?当然是属神的子民!

  患难来了?不用担忧,耶稣说过:「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把我杀了?不用害怕,耶稣说过:「那杀身体以后,不能再作什么的,不要怕他们。」

  被万民恨恶了?不用沮丧,耶稣说过:「世人若恨你们,你们知道,恨你们以先,已经恨我了。」

  许多人跌到了?不用恐慌,耶稣说过:「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

  被人陷害了?不用愤怒,耶稣说过:「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

  在乌云压顶,黑暗笼罩的时刻,只因有了耶稣的话语,基督的门徒必然可以得胜,而且得胜有余!

  因为不法的事增加,许多人的爱心就冷淡了。唯有坚忍到底的,必然得救。(新)太24:12-13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和)太24:12-13

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