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月十六日

  你们要听见战争,也听见战争的风声;你们要小心,不要惊慌,因为这是免不了的,不过结局还没有到。一个民族要起来攻打另一个民族,一个国家要起来攻打另一个国家,到处都有饥荒和地震,这一切不过是痛苦的开始。(新)太24:6-8

  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这都是灾难的起头。(和)太24:6-8

  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这是世界性的人类混战,是惨绝人寰的血腥杀戮。一点都不陌生,全人类都听见了,也看见了……

  饥荒,地震,瘟疫,海啸,这是无可抵御的人类悲剧,是恐怖惊骇的天灾人祸。一点都不稀奇,全人类都听见了,也看见了……

  总不要惊慌!

  这是何等令人诧异的安慰,是何等超然度外的宁静!

  是的,人类在混战,世界在崩溃,在这博大广阔的地球上,却没有一处安身之所。然而,基督徒却可以守素安常,泰然处之,只因为,有神的慈爱,有耶稣的恩惠,有圣灵的同在。

  因着对神的坚定信念,基督徒可以穿越令人绝望的愁云惨雾,而听见耶稣和平温柔的声音,看见耶稣光明温暖的笑脸。

  呵呵,神还在呢,你慌什么?

  耶和华坐在洪水之上,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愿耶和华赐力量给他的子民,愿耶和华赐平安的福给他的子民。(新)诗29:10-11

  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耶和华必赐力量给他的百姓。耶和华必赐平安的福给他的百姓。(和)诗29:10-11

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