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月十五日

  耶稣坐在橄榄山上,门徒暗中前来问他:「请告诉我们,什么时候会有这些事呢?你的降临和这世代的终结,有什么预兆呢?」耶稣回答他们:「你们要小心,不要被人迷惑;因为许多人要假冒我的名而来,说:『我就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的人。」(新)太24:3-5

  耶稣在橄榄山上坐着,门徒暗暗地来说:「请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些事?你降临和世界的末了有什么预兆呢?」耶稣回答说:「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和)太24:3-5

  门徒关心的是:何时?何事?耶稣着重的是:谨慎!警醒!

  何时,神并没有让我们知道,何事,也不是我们能够把握的。然而,我们却可以提醒自己谨慎,告诉自己警醒。

  末世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假基督的出现,大迷惑的盛行。

  统一教的文鲜明自称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是先知,基督和弥赛亚。其实,他是一个大淫棍。

  人民圣殿教的琼斯,宣布自己就是耶稣基督,却导致913名成员集体自杀。

  大卫教的大卫考雷什,自封为先知,是耶稣基督,却被美国联邦政府铲除。

  地方教会的李常受也被信徒高举为再来的基督,末世的救主。

  东方闪电派的所谓女基督,全能者,更是迷惑了无数的中国信徒……

  假基督仍然此起彼伏地粉墨登场,你我都要谨慎!警醒!

  那时,如果有人对你们说:「看哪,基督在这里!看哪,他在那里!」你们不要信。因为必有假基督和假先知出现,行神迹和奇事,如果可以的话,连选民也要迷惑了。(新)可13:21-22

  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看哪,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信!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神迹奇事,倘若能行,就把选民迷惑了。(和)可13:21-22

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