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月十四日

  有人在谈论圣殿,是用美丽的石头和供物装饰的。耶稣说:「你们看见的这些,到了日子,必没有一块石头留在另一块石头上面,每一块都要拆下来。」(新)路21:5-6

  有人谈论圣殿是用美石和供物妆饰的;耶稣就说:「论到你们所看见的这一切,将来日子到了,在这里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不被拆毁了。」(和)路21:5-6

  谈论圣殿的人一定神采飞扬,无比自豪,那是何等辉煌的殿宇啊!

  高耸挺拔的长廊支柱,全是纯白色的大理石,每根都是从整块石头中雕凿出来的!

  让人眼花缭乱的葡萄树,每株都高过人头,竟然全是纯金打造出来的!

  圣殿前端的墙上,嵌满着大块大块的金片,当朝霞满天,阳光照耀的时候,所反射出来的耀眼金光,简直如同另一个太阳!

  在没有嵌金的部分,所有墙壁都洁白如雪,整座圣殿如同覆盖着皑皑白雪的崇山峻岭,无不让人心惊目眩,肃然起敬!

  如此庄严辉煌的神圣宫殿,竟然有朝一日会夷为尘土?这简直不可思议,完全无法想像!

  但这却是铁一般的历史事实,叫犹太人痛心疾首,让外邦人目瞪口呆……

  你以何物为傲?可知天地都将废去?

  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和坐在上面的那位。天地都从他面前逃避,再也看不见了。(新)启20:11

  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无可见之处了。(和)启20:11

1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