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月八日

  虽然这样,官长当中也有许多人信了耶稣。但是因为法利赛人的缘故,他们不敢公开承认,免得被赶出会堂;因为他们爱来自人的荣耀,过于爱来自神的荣耀。(新)约12:42-43

  虽然如此,官长中却有好些信他的。只因法利赛人的缘故,就不承认,恐怕被赶出会堂。这是因他们爱人的荣耀,过于爱神的荣耀。(和)约12:42-43

  天堂的福乐,我要!地上的享受,我也要!

  这些官长明知道耶稣是对的,明知道除灭耶稣的计划是邪恶的。然而,他们为着自己的财富,地位和声望,不敢公开承认耶稣,不敢公开捍卫真理,宁愿假装糊涂,自欺欺人地静默无声。

  他们想两方讨好,想八面玲珑。其实,这是奇怪的矛盾心理,也许能够蒙蔽那些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却不能欺骗这位监察人心的神。

  他们忘记了,人的反对,不过影响地上几十年的生活,神的审判,却影响天上永恒的生活。

  真正的智慧和真实的谨慎,乃是得到神的赞许而不是得着人们的恭维。

  天堂的福乐和地上的享受并非誓不两立,但信与不信,认与不认,却是大是大非的问题,如果是你,会怎样选择?

  凡在人面前承认我的,我在我天父面前也要承认他;在人面前不认我的,我在我天父面前也要不认他。(新)太10:32-33

  凡在人面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认他。凡在人面前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认他。(和)太10:32-33

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