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月二日

  耶稣走近耶路撒冷的时候,看见了城,就为城哀哭,说:「巴不得你在这日子,知道关于你平安的事,但现在这事在你眼前是隐藏的。日子将到,你的仇敌必筑垒攻击你,周围环绕你,四面困住你,要摧毁你和你里面的儿女,没有一块石头留在另一块石头上面,因为你不知道那眷顾你的时期。」(新)路19:41-44

  耶稣快到耶路撒冷看见城,就为他哀哭,说:「巴不得你在这日子,知道关系你平安的事。无奈这事现在是隐藏的,叫你的眼看不出来。因为日子将到,你的仇敌必筑起土垒,周围环绕你,四面困住你,并要扫灭你,和你里头的儿女,连一块石头也不留在石头上。因你不知道眷顾你的时候。」(和)路19:41-44

  耶路撒冷被毁灭的惨剧发生在主后70年,准确地应验了耶稣的预言。

  这毁灭,是彻彻底底的毁灭,是真真正正连一块石头也不留在石头上面。罗马人以为圣殿的石头都包着金,进城的兵丁生怕错过了一块,于是,没有一块石头能逃过被搜刮全身的命运。

  耶稣预先就知道,所以,预先就为耶路撒冷哀哭。这哀哭,表达了耶稣深切的爱与深切的痛……

  然而,那即将面临巨大灾难的主角们,却悠然自得,懵然不知......

  他们不知道结局,其实是因为不知道缘由,不知道神眷顾他们的时候!

  耶稣带来了恩典的福音,带来了神的眷顾,只是他们不要,只是他们拒绝,遭毁灭的命运就不可避免了!

  今天,同样是恩门大开的时候,是神眷顾的时候,你真知道吗?

  不是的,我告诉你们,你们若不悔改,都要这样灭亡。(新)路13:3

  你们若不悔改,都要如此灭亡。(和)路13:3

6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