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九月二十九日

  有一大群犹太人知道耶稣在那里,就都来了,然而他们不单是为了耶稣的缘故,也是要看看耶稣使他从死人中复活的拉撒路。于是祭司长想把拉撒路也杀掉,因为有许多犹太人为了拉撒路的缘故,离开他们,信了耶稣。(新)约12:9-11

  有许多犹太人知道耶稣在那里,就来了,不但是为耶稣的缘故,也是要看他从死里所复活的拉撒路。但祭司长商议连拉撒路也要杀了。因有好些犹太人为拉撒路的缘故,回去信了耶稣。(和)约12:9-11

  这位拉撒路从开始出现到记载结束,连一句话也没有说过。虽然在他身上所发生的神迹轰轰烈烈,惊动全城,但他却宁静安详,气定神闲。不大声宣讲,不刻意造势,只默默地坐在耶稣的身旁,静静地如常生活,他从死里复活的惊人见证就已经源源不断地流传出去了。

  当时,许多人想亲眼看看耶稣,也想亲眼看看拉撒路,为的是要亲眼见证耶稣基督的能力。

  现在,许多人也想亲眼看看耶稣,亲耳听听耶稣。不过,历史的耶稣已经成为过去,人不能亲眼看见,也不能亲耳听见。但耶稣基督的见证人却一代过去,一代又来。

  你的见证可以有很多种形式,假如你天生拙口笨舌,或生性内向文静,大可以效法拉撒路,不是用言语,而是用行为来作见证!

  你们也要作见证,因为从开始你们就是跟我在一起的。(新)约15:27

  你们也要作见证,因为你们从起头就与我同在。(和)约15:27

8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