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九月十八日

  挪亚的时代怎样,人子的时代也是怎样。当时人们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入方舟的那一天,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灭掉。(新)路17:26-27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和)路17:26-27

  挪亚的日子是怎样的?

  那时,人们只看女子的美貌,就随意挑选,娶来为妻。这是婚姻上的混乱,又结婚又离婚,又离婚又结婚。你可觉得现在的世代也是如此?

  那时,地上的罪恶很大,人们终日所想的尽都是恶。这是道德上的沦丧,人们从思想到行为都完全被罪恶淹没了。你可觉得现在的世代也是如此?

  罗得的日子是怎样的?

  那时,人们吃喝玩乐,商业繁荣,好一片歌舞升平的景象。这是信仰上的堕落,人们陶醉在自己营造的乐园里,完全将神忘得一干二净。你可觉得现在的世代也是如此?

  那时,同性恋的风潮席卷所多玛、娥摩拉,连天使他们也不放过。这是道德上的沦丧,人们已经将逆性的行为当作正常了。你可觉得现在的世代也是如此?

  在罗得的时代也是这样,人们吃喝买卖,耕种建造,直到罗得离开所多玛的那一天,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掉。人子显现的日子也是这样。(新)路17:28-30

  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和)路17:28-30

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