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月三十日

耶稣听见约翰被捕,就往加利利去。他又离开拿撒勒,往西布伦和拿弗他利境内近海的迦百农去,住在那里,(新)太4:12-13

耶稣听见约翰下了监,就退到加利利去;后又离开拿撒勒,往迦百农去,就住在那里。那地方靠海,在西布伦和拿弗他利的边界上。(和)太4:12-13

  最伟大的先知即将退出历史舞?最伟大的救主已经踏上历史征途!

  一代过去,一代又来,而耶稣基督所开创的新时代,却是史无前例的光辉璀璨,无与伦比!

  如此伟大的人物,如此震撼的信息,却在不经意之间,出现在被人轻视的拿撒勒、回荡于毫不起眼的迦百农……

  拿撒勒还能出什么好的吗?

  这不仅仅是拿但业的疑问,更是许许多多人的困惑,但神之子所接触的,就是这些普普通通的人们。

  迦百农不是称为死荫之地吗?

  是的,熟悉历史地理的人都对此深信不疑,但耶稣基督所关怀的,就是这些历尽痛苦,备受蹂躏的人们。

不但如此,耶稣基督在地上生活的轨迹,早已在圣经的预言中描绘得清清楚楚了!为此,你不感到惊讶震撼吗?

以前神使西布伦和拿弗他利地被轻视,日后却要使它们在沿海之路、约旦河外和外族人的加利利,得着荣耀。行在黑暗中的人民,看见了大光;住在死荫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们。(新)赛9:1-3

从前,神使西布伦和拿弗他利地被藐视,末后却使这沿海的路,约旦河外,外邦人的加利利地得着荣耀。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见了大光,住在死荫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们。(和)赛9:1-3

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