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月二十七日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膏我去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去宣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受压制的得自由,又宣告主悦纳人的禧年。”(新)路4:18-19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报告神悦纳人的禧年。(和)路4:18-19

  耶稣基督所带来的,不但是福音的好信息,更是好信息的彻底落实!

  他是最伟大的受膏者,圣灵如同神圣的膏油一样,从里到外,从头到脚,全然的膏抹,全人的成圣,并且,圣灵赐给他是没有限量的。

  他是最伟大的宣教士,将天国福音的种子植入到每一个饥渴慕义的心田,透过他的宣讲,透过他的教导,种子不断开枝散叶,福音继续普世广传。

  他是最伟大的发言人,向全世界所发布的,是那些被罪恶所奴役的,被私欲所捆绑的人,从此可以完全得着释放,成为天国的自由子民。

  他是最伟大的医治者,瞎眼看见,瘸腿行走,死人复活,不但叫人得着健康强壮的身体,而且得着丰盛有力的生命。

因着耶稣基督的到来,这一切的美好都从天而降了。

所以现在,那些在耶稣基督里的人就不被定罪了;因为生命之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使我自由,脱离了罪和死的律。(新)罗8:1-2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因为赐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释放了我,使我脱离罪和死的律了。(和)罗8:1-2

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