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月二十四日

耶稣说:“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来者的旨意,并且完成他的工作。… 我告诉你们,举目向田观看,庄稼已经熟了,可以收割了。收割的人得到工资,也积储五谷直到永生,使撒种的和收割的一同快乐。”(新)约4:34-36

耶稣说:“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来者的旨意,做成他的工。……我告诉你们,举目向田观看,庄稼已经熟了,可以收割了。收割的人得工价,积蓄五谷到永生,叫撒种的和收割的都一同快乐。”(和)约4:34-36

  作成神的工,其实是自己的满足!

  这是耶稣向门徒提出的新概念,因为门徒已经亲眼看见了,向撒玛利亚妇人谈道以后,耶稣精神抖擞,意志坚强。

  不是不需要肉身的食物,乃是知道人有更高层面的需要,更高层面的满足,那就是精神的需要,精神的满足。

  到处都有饥渴的灵魂,到处都有作工的机会,耶稣鼓励门徒,为神所做的,不是劳苦担重担的苦工,乃是欢喜快乐的收割,有当得的工价,有永恒的价值。

  快乐是因为,做工的时候,有耶稣的同在,他就是那位撒下道种的,他快乐,做工的人也快乐。

  快乐是因为,做工的时候,有丰收的盼望,神会赐予恩典与能力,只会成功,不会失败。

如此说来,有什么会比事奉神更尊贵美好呢?

到了适当的时候,神就借着福音的宣讲,把他的道显明出来。照着神我们救主的命令,这宣讲的使命交托了我。(新)多1:3

到了日期,借着传扬的功夫把他的道显明了。这传扬的责任是按着神我们的救主的命令交托了我。(和)多1:3

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