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月十八日

神所差来的那一位讲神的话,因为神把圣灵无限地赐给他。父爱子,已经把万有交在他手里。信子的,有永生;不信从子的,必不得见永生,神的震怒却常在他身上。(新)约3:34-36

神所差来的就说神的话,因为神赐圣灵给他是没有限量的。父爱子,已将万有交在他手里。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和)约3:34-36

  耶稣基督是神所差派来的,所以,他所说的一切话,都如神亲口说的话一样,满有权柄与能力,满有圣洁与光明,满有慈爱与良善,不可违抗,不可怀疑,不可蔑视,承认耶稣基督,就是承认神。

  耶稣基督又是圣灵所充满的,他不但被圣灵充满,而且是没有限量的充满,因为唯有耶稣基督的生命才是无限量不受任何拦阻,且可以承受万有的。所以,他的生命是神圣的,是奥秘的,是大能的。

  正因为如此,耶稣基督是人子,是神子,更是神本身。

  正因为如此,信子的人才有可能得着唯有神才能够赐予的永恒生命。

  正因为如此,不信人子的人绝对得不着只有神才能够赐予的永恒生命。

当你口称耶稣基督的时候,是否确信他是万有的主宰?

那降下的,就是那升到诸天之上的,为了要使他充满万有。(新)弗4:10

那降下的,就是远升诸天之上要充满万有的。(和)弗4:10

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