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月八日

总管就叫新郎来,对他说:“人人都是先摆上好酒,等到亲友喝够了,才摆上次等的,你倒把好酒留到现在。”(新)约2:10

管筵席的便叫了新郎来,对他说:“人都是先摆上好酒,等客喝足了,才摆上次的,你倒是把好酒留到如今!”(和)约2:10

  好酒留到现在!

  当然,这是最好、最美的安排!

  人都喜欢先摆上好的,再摆上次的。那是多么乏味的安排!越喝越不是滋味,谁还要留到筵席的最后呢?

  耶稣基督,在最恰当的时间,将最好的酒送上。不用置疑,这是人们从未喝过的上等美酒!

  其实,千百年来,“好酒留到现在”之惊叹从未止息过,耶稣总是使他所爱的人觉得“今天的酒是最好的!”这就叫做“恩上加恩”。

  好酒留到现在!所以,西面说:“主啊,现在照?的话,释放仆人平平安安地去吧!”

  好酒留到现在!所以,瞎子说:“我本来是瞎眼的,现在能看见了。”

  好酒留到现在,所以,诗人如此唱到:

  每一步,越走越光明,像攀登黄金阶梯。

每重担,越挑越轻省,每朵云披上银衣……

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见过,耳朵未曾听过,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新)林前2:9

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和)林前2:9

6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