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月三日

耶稣定睛看着他,说:“你是约翰的儿子西门,你要称为矶法。”(“矶法”翻译出来就是“彼得”。)(新)约1:42

耶稣看着他,说:“你是约翰的儿子西门,你要称为矶法。”(矶法翻出来就是彼得。)(和)约1:42

  耶稣定睛在西门的身上,这是充满睿智与信任的凝视。

  眼前人名叫西门,父亲是约翰,但耶稣却说:“你以后要叫彼得”。

  彼得?那是磐石的意思啊!

  我?一介普通的渔夫,居然叫做磐石?不可能吧?太不可思议了,你能叫得出口,我也不好意思回应啊!

  呵呵,耶稣不但帮彼得改了名,连意义都诠释了:“你是彼得,我要在这磐石上建立我的教会,死亡的权势不能胜过他。”(太16:18)

  后来,西门就真的叫彼得了,他成了耶稣所锺爱器重的门徒,虽然生性多言冲动,虽然曾经软弱失败,但耶稣升天以后,第一个站起来公开传道的就是他!

  彼得,就如他的名字一样,成了教会不可摇动的柱石。

如此巨大的生命改变,在耶稣凝视他的那一刻就开始了!

耶和华看人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表,耶和华是看内心。(新)撒上16:7

耶和华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华是看内心。(和)撒上16:7

6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