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二月二十七日

耶稣带着圣灵的能力,回到加利利。他的名声传遍了周围各地。他在各会堂里教导人,很受众人的尊崇。(新)路4:14-15

耶稣满有圣灵的能力,回到加利利,他的名声就传遍了四方。他在各会堂里教训人,众人都称赞他。(和)路4:14-15

  能力、名声、称赞,耶稣全部都拥有了!

  这,应该是全人类都梦寐以求的吧?但,为求拥有能力、名声和称赞,人类却又层出不穷地制造出了五花八门的罪行!

  只因为,他们与耶稣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耶稣拥有的能力,不是表现他个人的能力,乃是圣灵的能力。让圣灵的能力自由运行在耶稣的生命当中,这便确保了用这个能力所做出来的事情是“圣”的。

  既然所行出来的是“圣”的,那么,耶稣的名声就不是虚浮的荣耀,乃是充满了神圣的光辉,是圣洁又明亮的伟大形象。

  既然有神圣的能力,又有圣洁的形象,那么,耶稣所受到的称赞,就不是虚情假意的吹捧,乃是真心实意的拥戴。

原来,因着生命的圣洁,能力、名声和称赞都可以如此神圣的!

因为神的一切应许,在基督里都是“是”的,为此我们借着他说“阿们”,使荣耀归于神。(新)林后1:20

神的应许,不论有多少,在基督里都是是的。所以借着他也是实在的,叫神因我们得荣耀。(和)林后1:20

7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