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二月二十日

耶稣受了洗,立刻从水中上来;忽然,天为他开了,他看见神的灵,好像鸽子降下来,落在他身上;又有声音从天上来,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新)太3:16-17

耶稣受了洗,随即从水里上来。天忽然为他开了,他就看见神的灵仿佛鸽子降下,落在他身上。从天上有声音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和)太3:16-17

  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真神,在这一刻同时显现!

  耶稣基督圣子的身份,是从天上亲自印证的:

  天开了,是为他开的!因为他本来就在天上,是从天上而来,降在地上,耶稣基督,用自己的身体铺成了上天下地的道路。

  圣灵降下来了,是为他降下的!因为惟有他配得圣灵无限量的充满,圣灵是真理的灵,是圣善的灵,耶稣基督,便是有形有体的真理。

  圣父说话了,是为他说的!因为他是圣父的爱子,是神圣生命的彰显,惟有他与圣父的生命同质同荣,耶稣基督,他自己就是生命。

  经过水的洗礼,耶稣基督的身份被父神亲自肯定,如他自己所宣称的:

  我是道路、真理、生命!

  圣父、圣子、圣灵同步的显现,谁敢说这是等闲之事?

因为他从父神得着尊贵荣耀的时候,在极显赫的荣光中,有这样的声音对他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这从天上发出来的声音,是我们和他同在圣山上的时候,亲自听见过的。(新)彼后1:17-18

他从父神得尊贵荣耀的时候,从极大的荣光之中有声音出来,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我们同他在圣山上的时候,亲自听见这声音从天上出来。(和)彼后1:17-18

8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