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月三十日

西面就把他接到手上,称颂神说:“主啊,现在照你的话,释放仆人平平安安地去吧!因我的眼睛已经看见你的救恩,就是你在万民面前所预备的,为要作外族人启示的光,和你民以色列的荣耀。”(新)路2:28-32

西面就用手接过他来,称颂神说:“主啊!如今可以照你的话,释放仆人安然去世,因为我的眼睛已经看见你的救恩,就是你在万民面前所预备的,是照亮外邦人的光,又是你民以色列的荣耀。”(和)路2:28-32

  西面的颂词,后来成了教会崇拜中经典的“西面颂”。

  这是四合一的颂歌。

  敬拜之歌:

  是对神诚心的敬拜,因为神信守了他的应许,弥赛亚准时地到来了。

  感恩之歌:

  西面的盼望已经得着完全的满足,可以安然归去,享受永远的福乐。

  救恩之歌:

  救主已有形有体地来到世上,救恩已实实在在地临到万邦,敬畏神的人不再惧怕死亡,因有天家乐园为他们预备了。

  宣教之歌:

  耶稣基督的救恩不但临到选民以色列人,更扩大了范围,成为外邦人的救恩之光,照亮一切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恩临万邦的喜信由一个敬虔的犹太人,站在圣殿中宣告出来,实在是极其令人惊讶的。

  如此词语优美,内容丰富,真理清楚的赞美诗,你和我吟唱过多少呢?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是应当称颂的。他在基督里,曾经把天上各种属灵的福分……(新)弗1:3

愿送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里曾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和)弗1:3

7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