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月二十六日

众天使离开他们升天去了,那些牧人彼此说:我们往伯利恒去,看看主所指示我们已经成就的事。”他们急忙去了,找到马利亚、约瑟和那卧在马槽里的婴孩。他们见过以后,就把天使对他们论这孩子的话传开了。(新)路2:15-17

众天使离开他们,升天去了。牧羊的人彼此说:“我们往伯利恒去,看看所成就的事,就是主所指示我们的。”他们急忙去了,就寻见马利亚和约瑟,又有那婴孩卧在马槽里。既然看见,就把天使论这孩子的话传开了。(和)路2:15-17

  牧羊人是有福的,他们看见了天使,又看见了耶稣。

  如果说,看见天使是被动的,那么,看见耶稣就是主动的了。

  牧羊人要赶往伯利恒去,虽然野地离伯利恒还有相当的路程,虽然天使并没有指示,耶稣生在伯利恒的哪一处,但为了第一时间见到人类的救主,牧羊人选择了立即行动。

  牧羊人的态度是端正的,他们不是去证实天使的话,而是去观看已经成就的事。天使所说的话,他们完全相信。

  牧羊人的信仰是纯正的,他们认定了天使的信息是从主那里来的,天使的指示,就是主的指示。

  牧羊人的行动是热情的,好消息不马上与人分享更待何时?他们立即成了耶稣基督第一批的历史见证人。

牧羊人是有福的,因为他们听见,就相信,相信,就行动。

父差遣子作世人的救主,这是我们见过的,并且现在作见证。(新)约壹4:14

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这是我们所看见且作见证的。(和)约壹4:14

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