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月二十五日

忽然有一大队天兵,同那天使一起赞美神说:“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新)路2:13-14

忽然,有一大队天兵同那天使赞美神说:“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和)路2:13-14

  如诗如画,美丽温馨,这才是真真正正的天籁之声!

  按当地人的习惯,一个男孩出生,邻近的乐师便会聚拢在屋子的周围,以简单的音乐来欢乐庆祝。

  当时,圣婴耶稣基督降生于异地他乡,卧于马棚木槽之内,本不可能有乐师来吹奏弹拨,同庆新生了。

  却不料,天上的乐队代替了地上的乐师,荣耀的赞美诗代替了欢乐的祝贺词。

  谁说耶稣基督的降生不隆重?只要你转眼仰望星空,便知道这是荣耀的时刻,是普天同庆的日子。

  何等尊荣,何等优美!

  耶稣基督,用他的生命与天地相连。

  他的降生,荣耀了在至高之处的神,他的生命,成就了平安给地上蒙神喜悦的人。

每年,圣诞歌曲仍然响遍全球,在当中,你可听得见天使的欢唱?

他作了一个梦,梦见一个梯子立在地上,梯顶直通到天,神的众使者在梯子上下往来。(新)创28:12

梦见一个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头顶着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来。(和)创28:12

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