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月四日

大卫的子孙,亚伯拉罕的后裔,耶稣基督的家谱……(新)太1:1

亚伯拉罕的后裔,大卫的子孙,耶稣基督的家谱……(和)太1:1

原文直译:“耶稣基督-大卫的儿子-亚伯拉罕的儿子-的家谱。”

  耶稣基督。

  空前绝后的名字,影响了世界,震撼了世界,改变了世界!

  耶稣基督。

  是新约第一个名字,也是新约最后一个名字。如他自己所说:“我是阿拉法,是俄梅格;我是首先的,也是末后的;我是创始的,也是成终的。”

  耶稣基督。

  是旧约和新约之间的头一个名字。是他,结束和成全了旧约,释放被律法捆绑了几个千年的人们;是他,开始和带进了新约,拯救被罪恶压制了几十世纪的生灵。

  耶稣基督。

  划时代的名字,开创了人类历史的新纪元。公元前,公元后,严格来说,应该是:耶稣基督前,耶稣基督后。

如此伟大光辉的名字,与亚伯拉罕相连,与大卫相连,是否也与你相连?

神把他升为至高,并且赐给他超过万名之上的名。使天上、地上和地底下的一切,因着耶稣的名,都要屈膝,并且口里承认耶稣基督为主,使荣耀归给父神。(新)腓2:9-1

神将他升为至高,又赐给他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稣的名无不屈膝,无不口称“耶稣基督为主”,使荣耀归与父神。(和)腓2:9-1

5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