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拿城教会室内聚会最新指南



感谢主,我们在2022年完成教会的实体回归,并一直正常运行至今。虽然美国最近几周 Covid-19 的疫情有所回升,并产生新的变种,但拿城教会的实体聚会将保持不变。为了让会众能更有效地保护自己和他人,教会长执会在参考CDC最新的建议以后,对拿城教会室内聚会提出以下两点最新的指南,并立即生效。

1. 如果有Covid-19的症状或最近与Covid-19阳性患者接触过,请及时作自行的检测。如果结果是阳性,请暂时不要来到教会聚会。等检测结果是阴性后,可恢复参加教会的实体聚会。


2. 对来到教会参加实体聚会和其它活动的会众,在考虑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原则后,个人可以自行决定是否戴口罩。如果你曾检测为阳性,在转阴后的两周内或转阴后仍有一些症状,若回到教会聚会,建议戴上口罩。


我们求神保守他的教会,在新一波的疫情中,使我们在不影响实体聚会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地确保会众的安全。谢谢各位的理解和合作!

9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